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精神密码、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琳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1-07-1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7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追寻精神密码、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百年党史的精神密码》主题教育展,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大家首先观看了献礼建党百年原创宣传视频《寻找初心》,影片中四名学生与其身边的中国共产党员的温情故事让大家倍受感动。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百年党史的精神密码》主题教育展。主题教育展共分为四个展区,分别是“初心印记”展区、“爱国”故事展区、“励志”“求真”故事展区、“力行”故事展区,一共选取了一百个党史故事。在讲解员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的讲解中,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沉浸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中,聆听红色故事、感悟革命精神,从这些党史故事中追寻党的精神密码、铭记先辈的革命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和铿锵的誓言,表达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了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既学习了党史知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再次接受了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为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 下一条:2021年5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赴莲花岛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