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1-07-1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71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凤展主持。

会上,郭凤展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对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部署安排、集体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支部进行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查摆问题汇报,报告主题为《汲取党史营养赋能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最后,各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凤展在总结时指出,支部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正确地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达到了相互批评教育、相互促进提高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履行整改承诺,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改进,为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2021年9月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