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2月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2-05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2019年12月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巡察办主任张鲲鹏列席督导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会议,副书记高健、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

会上,费聿珉首先传达了《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对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部署安排、集体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审计处党支部进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查摆问题汇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依次进行对照检视汇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各位党员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从理论学习、组织纪律、廉洁自律、服务群众、履职尽责5个方面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张鲲鹏在总结时指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发现了自己的问题、短板,也为其他同志指出了不足,达到了相互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他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审计部门监督作用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与相关部门加强交流、形成合力,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2019年12月1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 下一条:2019年11月27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