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2月1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2-12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高健主持会议,书记费聿珉、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王秀芝,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次地方考察时对主题教育作出的现场指导、2019年12月2日教育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精神、2019年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分工进行了布置,明确了每位党员的领学内容,加强了学习的计划性。

最后,赵晓东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四个“学”对大家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要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上一条:2020年1月2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下一条:2019年12月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