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0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0-23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会议,副书记高健、党员孙浩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健以“从审计处的历史资料中探寻东师审计的初心使命与时代担当”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加强学习,学用结合,全面深刻理解领会党的理论、制度和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审计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避免形式化审计和过场式审计倾向,提高聚焦问题能力,积极促进规则完善和改革政策落实。

上一条:2019年10月2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下一条:2019年10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