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0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0-15  点击:[]

作为审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2019年10月14日上午,我支部费聿珉书记以“通过参与巡视巡察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内涵”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费聿珉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学校党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部署,介绍了其参加教育部巡视以及校内巡察有关情况,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巡视、巡察的政治属性,紧盯的三大问题,突出的三个重点,以及标准、流程和主要内容。结合党支部建设实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强化阵地意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要做好政策落实,及时学习、研究、落实党中央、学校相关重要精神,把握好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学用结合,落实落细;要重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建立起检验党支部工作成效的标尺,明晰党建考核的具体指标,探索党支部建设的科学路径和方法,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巡视巡察作为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的监督举措,既体现严管,更体现呵护,要高度重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未巡先改,主动整改,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2019年10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下一条:2019年10月1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