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0月1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


作者:赵琳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0-14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工作部署,2019年10月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集体观看了献礼祖国70华诞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祖国70年的7个历史经典瞬间,将镜头对准每一个普通人与历史瞬间的交汇,讲述了普通人和祖国之间密不可分的故事。当新中国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当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发出的第一声“东方巨响”,当中国女子排球队第一次获得世界大赛三连冠,当香港回归分秒不差,当中国第一次在家门口举办奥运会,当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当“九三阅兵”女飞行员驾驶飞机搏击长空,一幕幕平凡质朴的生活图景,细腻书写出国人纯粹而伟大的家国情怀,每一幕都唤起国人的共同记忆,令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为之动容。

通过观看此片,大家纷纷表示,7个历史经典瞬间让我们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日新月异,体会到了“我”和“我的祖国”之间的密切关联,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将以百倍的热情为祖国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2019年10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 下一条:2019年10月1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