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0月1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0-11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1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集体研究处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及领导干部问题清单,并组织了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会议,副书记高健、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王秀芝,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健首先受托宣读了领导班子问题清单,随后赵晓东、费聿珉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努力做到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件一件制定措施、一项一项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大家针对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上一条:2019年10月1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 下一条:2019年9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赴四平市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