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0月2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0-24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会议,副书记高健、党员孙浩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王秀芝,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陈理撰写的《增强“四个意识”的由来、内涵及要义》。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政治建设,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表里如一、知行合一。

上一条:2019年10月2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下一条:2019年10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