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3月1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03-16  点击:[]

2019年3月1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巡察办主任张鲲鹏列席督导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会议,副书记高健、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党员孙少辰因借调教育部未参会。

会上,费聿珉首先代表审计处党支部委员会进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查摆问题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随后,各位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汇报,秉持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党员民主测评,通过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的方式,从理论学习、组织纪律、廉洁自律、服务群众、履职尽责5个方面综合投票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费聿珉在总结时指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查摆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了个人认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团结和凝聚力,为新一年的工作开了好头。希望全体党员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把目前提出的问题解决好,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2019年3月27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下一条:2019年3月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