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3月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03-06  点击:[]

2019年3月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费聿珉、副书记高健、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党员孙少辰因借调教育部未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王秀芝,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审计处党支部班子成员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上,费聿珉首先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对其个人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群众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费聿珉总结了会议精神,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专门部署,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并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上一条:2019年3月1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 下一条:2019年2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