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3月27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03-27  点击:[]

2019年3月2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副书记高健、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党员孙少辰因借调教育部未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王秀芝,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费聿珉、高健、郭凤展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东北师范大学2019年行政工作要点》和《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照学习内容大家深入讨论了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并明确了各科室具体工作任务。

最后,高健传达了东北师范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2019年4月17日,审计处党支部与科学技术... 下一条:2019年3月1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