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8年12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与信诚后勤集团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认真学习贯彻支部条例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12-28  点击:[]

2018年12月24日,审计处党支部、信诚后勤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认真学习贯彻支部条例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无党派、民主党派人士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信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姜华主持了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一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二是进行支部间工作交流。

会上,信诚后勤集团组织员杨盛丽从出台背景、组织设置、支委会建设以及贯彻和实践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条例》规定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结合学习内容,两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之后,两个党支部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集中查找了信诚后勤集团管理风险点并研究了有关防控举措,提出了中层干部任前审计培训想法,探讨了如何立足本职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基本思路。两支部一致认为,要以此次联合党日活动为试点,积极拓展两支部之间以及与校内其他支部之间的常态化联合党日活动机制,更好发挥党支部在促进政策落实、加强业务融通、共同提升能力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促进发展的具体实效。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费聿珉书记2018年抓基层党... 下一条:2018年12月12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