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8年12月12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黄大年》吉林省首映礼”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琳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12-14  点击:[]

2018年12月12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黄大年》吉林省首映礼”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电影《黄大年》吉林省首映式在吉林大学鼎新大讲堂举行。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吉林大学教授、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为原型创作拍摄,讲述了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的描写,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教育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时代教育科技工作者的奋斗形象,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教育科技工作者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工作精神。该片已被国家电影局列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

“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是黄大年同志毕业时在纪念册上写下的留言,自己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观影过后,纪委办公室和审计处党员干部均被黄大年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中,继续在发展教育事业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2018年12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与信诚... 下一条:2018年12月5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认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