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8年12月5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支部条例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12-13  点击:[]

2018年12月5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支部条例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在家3名党员,以及处内非党人士参会。支部书记费聿珉、党员孙少辰因在外地学习和借调未参会,对支部条例进行了自学。

会上,审计处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部内容,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相关内容。观看了《榜样3》专题片中有关先进党支部工作事迹。同时,针对学习内容,就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了研讨。

上一条:2018年12月12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审... 下一条:2018年10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