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8年10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孙少辰  上传时间:2018-10-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0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长春市规划展览馆。机关党委书记孙建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完整参观了城市发展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城市探索未来三个主题展区。通过体验灯光、音效、沙盘、巨幕等现代科技手段,结合“人文+自然+现代”的演示风格,使大家重温长春的历史、了解长春的规划、憧憬长春的未来。参观同时,大家也互相分享了各自掌握的历史、地理、科技等知识,一路欢声笑语,受益良多。

参观完毕,大家都有些意犹未尽,在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深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长春市的变化发展成就以及未来长远清晰的规划,并且对长春的历史人文、规划建设、智慧发展、绿色宜居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从长春发展规划的视角,对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为深切的理解。走出规划馆,大家完全忽略了室外的寒冷,回头望去,长春规划馆犹如一朵金花,缓缓地绽放在秋雨中,大家为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城市而感到兴奋和骄傲。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支部探索党建工作载体不断丰富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参观,审计处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审计工作,为学校与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未来美好的长春共幸福。

审计处党支部

2018.10.11

上一条:2018年12月5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认真... 下一条: 2018年9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