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6年6月30日,高健被学校党委评为院处级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6-06-30  点击:[]

2016年6月30日,高健被学校党委评为院处级优秀共产党员。

附件:

高健同志事迹材料

多年以来,该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审计工作创新、团结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树立党员形象。该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学习领会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维护审计执法形象和威信;能够切实加强宗旨意识,将维护师生基本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在党员和群众中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热心支部建设,主动开展党务工作。几年来,该同志在新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协助支部书记开展主题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了审计处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积极参与党总支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能够主动承担组织交办的有关任务,配合总支书记撰写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方案、创先争优活动方案、机关作风建设意见、综合治理计划总结等多篇文字材料,创建了总支党建网站。

3.扎根审计一线,履行监督服务职责。该同志立足本职、强化监督、服务发展,近三年共完各类审计15项,审计资金近30亿万元,发现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59条;主笔撰写各类公文60余篇;提供政策和制度咨询3次。工作中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主动深入一线,摸实情、解难题、促整改,以工作实绩较好践行了内部审计预防、揭示和抵御的“免疫系统”功能。特别是在近两年审计处人员离退、转岗、借调情况叠加,人员极度紧张的情况下,高健同志作为中坚力量能够勇挑重担,寒暑假基本无休,平时加班基本是家常便饭,如期完成了附中、附小、出版社、信诚集团、校医院、精细化工公司等多项重大审计任务,为学校决策提供了依据,为基层完善管理提供了参考。与此同时,主动适应新常态,服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大局,配合专案调查和参与各类迎检自查工作10余次,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客观公正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上级机关的肯定。

4.重视学习创新,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该同志重视经验积累,积极总结审计中的经验做法,主动与处内同事共享、向年轻同事传授;重视制度学习和建设,根据工作需要主动学习八项规定、公务接待、会议、差旅等国家新制度,共同完成处内10余项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重视技术创新,引入财务审计软件,开发合同审签软件,建立审计项目数据库,完成审计处网站建设;重视业务学习,参加教育部赴英国教育经费内部控制培训团1次,参加教育部和吉林省各类后续教育多次;重视课题研究,主持完成校内党建课题1项,参与完成教育部和学校课题近10项,公开发表论文5篇,获奖论文1篇。

上一条:2017年9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长... 下一条:2015年12月,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开展“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