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7年9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孙少辰  来源:   编辑:孙少辰  上传时间:2017-09-23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9月23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和平时期长春英烈事迹四个展厅。通过观看各个时期珍贵的图片、油画、文物等重温了烈士们的革命岁月,详细了解不同历史时期在长春这片热土上那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英烈们的光辉事迹。

本次参观既是一次主题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在过程中都深刻感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把握机遇,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为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建设一流师范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审计处党支部

2017.9.23

上一条:2017年10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迎接十九... 下一条:2016年6月30日,高健被学校党委评为院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