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0年4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20-04-29  点击:[]

2020年4月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健主持,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健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机关党委2020年消防安全工作方案》和学校纪委《关于“五一”劳动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大数据环境下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协同发展初探》文章。最后,大家讨论通过了《东北师范大学审计档案管理办法》和《东北师范大学审计处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制实施细则》。

上一条:以更细更准的“标尺”推进党支部建设上... 下一条:2020年4月16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