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1月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1-08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会议,副书记高健、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上一条:2019年11月13日,审计处党支部赴齐家镇... 下一条:2019年11月6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