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1月13日,审计处党支部赴齐家镇下河小学开展“关注农村教育,助力儿童成长”志愿者活动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1-15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及邀请我校中国农村教育发展研究院的两名博士研究生集体赴双阳区齐家镇长岭中心小学所属下河小学开展“关注农村教育,助力儿童成长”志愿者活动。

齐家镇长岭中心小学冯武校长首先向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随后,审计处党支部费聿珉书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与赵晓东处长共同将书包、笔记本和图书等物品赠送给全校12名小学生,组织观看了《东北师范大学宣传片》,同孩子们进行了 “红领巾代表什么”、“党徽代表什么”、“什么是博士”等互动问答。

在随后开展的主题交流座谈会上,我校中国农村教育发展研究院两位博士分别以“立德树人”和“立志成才”为题做了发言,大家就德育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农村教育的现状、瓶颈及破解路径进行了充分交流。活动尾声,下河小学校长岳云楼向大家致谢,认为此次捐赠是对学校的深情厚谊,是对孩子们的拳拳爱心,此善举必将鼓励下河学子自强不息、发奋学习,必将启迪学校励精图治、严谨办学。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励志向学的种子。同时,也让我处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关心群众、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群众需求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结合,在审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2019年11月2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下一条:2019年11月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