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6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与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06-17  点击:[]

2019年6月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人参加,同时邀请巡察办主任张鲲鹏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立伟主持。

会上,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张海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抓好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有关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其参加吉林省纪委审理工作培训有关内容。

随后,审计处处长赵晓东对《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育部直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进行了分析与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对新时期纪检、监察、巡察和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又有了新的认识,一致认为今后监督检查中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建立检查结果共享机制,突出监督合力,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家对这样的共同学习方式也予以了积极肯定,认为既提高了学习效率,又开拓了工作思路,有利于促进大家更好更快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

会后,审计处党支部还进行了延伸学习,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费聿珉、副书记高健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在校内巡察整改汇报会上的讲话内容。

上一条:2019年6月2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下一条:2019年5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与纪委办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