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5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与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05-29  点击:[]

2019年5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张海峰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兰恒斌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兰恒斌对大家日常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要读原著、读原文,解决思想根源问题;要学习党规党纪,解决底线问题;要学习规章制度,解决工作实践性问题。指出大家不仅要集中学习,更要重视自学,必须做到先学先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随后,张海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赤子情怀信念永恒》和保密教育相关视频。

上一条:2019年6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与纪委办公... 下一条:2019年5月22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