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03-19  点击:[]

为树立党员形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当先锋、做表率,转作风、提素质,不断增强党员主体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期,审计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有关工作要求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并颁发了“党员先锋岗”标志牌。经过支部全体党员公开评选,本轮党员先锋岗授予了我处综合审计科科长高健同志。

为了保证此项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我支部先期专门制定了《审计处党支部党员管理先锋岗评选标准》,并强调公开评选、动态考核、强化监督。根据工作安排,我支部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今后拟每半年开展一次。


上一条:2018年3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 下一条:2018年3月7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