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8年3月7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03-08  点击:[]

2018年3月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

通过观看此片,大家一致认为,该片是一部以体现祖国强盛、民族富强为目标,以传递热血情怀、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优秀影视作品。影片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通过记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中国眼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一个个圆梦故事,把中国各行业的“世界第一”辉煌成就展现到大家面前。彰显了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走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奋斗历程,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功绩。

通过观看此片,大家深刻感到,党的十八大来以来,13亿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日俱增。影片中所呈现的无论是科技领域的创新突破,抑或是普通人辛勤忙碌的身影,还是航拍镜头记录下祖国的壮美山河,都让我们在享受视觉冲击的同时更燃起了胸中自信豪迈之情。这些成绩来源于和平稳定的内部环境,得益于综合国力的日益强大,更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大国繁荣富强、小家红红火火,家与国相依、有国才有家,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能“幸福了我的家”。

通过观看此片,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奇迹”更是奋斗出来的。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在新时代伟大工程建设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 下一条:2018年1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