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1月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1-06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4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会议,副书记高健、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王秀芝,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晓东和费聿珉分别以“‘屡审屡犯’问题存在原因及破解路径”和“维修改造工程归口管理”为主题,向大家通报了调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以及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大家通过集体交流,形成了正确的意见和决策,并表示将积极做好成果后续转化工作。

按照处内主题教育方案,高健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人民日报——党章青年说》视频,使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章有关内容的理解与认识。

上一条:2019年11月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下一条:2019年10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