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10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10-28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8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会议,副书记高健、党员孙浩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和《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章节有关内容。

上一条:2019年10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下一条:2019年10月2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