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9年4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19-04-30  点击:[]

2019年4月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费聿珉主持,副书记高健、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党员孙少辰因借调教育部未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王秀芝,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费聿珉介绍了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工程审计培训班学习情况,以及同华南理工大学审计处和中山大学审计处工作调研的总体情况。随后高健和郭凤展详细介绍了此次学习和调研中了解到的有关高校工程审计、财务审计、专项审计、审计信息化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赵晓东介绍了其赴华中科技大学和复旦大学的调研情况,同时提出要重视每一次调研的成果梳理和有效运用,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19年5月17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下一条:2019年4月17日,审计处党支部与科学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