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18年7月13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8-07-18  点击:[]

近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向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事迹陈列室”。随后,集体观看了《赤子情怀 信念永恒——追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专题片。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兰恒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纪检、监察和审计干部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原则,坚持大局意识;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突出监督工作的原则性、严肃性和创新性,通过监督促进全校执政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18年7月21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 下一条:2018年7月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