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作者:赵琳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20-07-14  点击:[]

7月10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以及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组织开展和问题发现情况,2016年以来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整改落实“回头看”有关工作安排,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围绕审计发现问题主动完善管理举措情况,以及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最新进展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了2020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审议了《东北师范大学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与会人员就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规范资产管理、加强学院内设机构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马晓燕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的分析研判,主动补齐制度短板,加强政策制度宣传,促进基层单位主动规范管理。兰恒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完善沟通联动机制,加强信息资料互通共享,形成监督合力;要重视整改落实,特别要把好验收关,辨别是“真有成效”还是“假整改”,通过整改倒逼改革、促进规范、服务发展。


上一条:我处郭凤展同志被吉林省内部审计协会评...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