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6-10-08  点击:[]

 

9月27日,学校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出席了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的主要负责人和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对学校新出台的《东北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试行)》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目前我校经济责任审计的范围以及现阶段审计任务情况。与会人员就拟对外委托的经济责任审计范围及数量进行了审议,马晓燕对经济责任对外委托审计的范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兰恒斌在总结时强调,我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是按照教育部要求和学校现实需要适时建立的一项集体决策制度,利于统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掌握重要审计情况和问题,促进审计整改落实。他指出,新时期审计工作的重心要向学校的重大改革项目、重要方针政策的落实情况转移,重点围绕学校“双一流”现代大学建设、第十四次党代会决议和综合改革方案的推进情况开展系列专项审计,通过审计,促进改革目标完成和政策落地生根。

上一条:长春大学来访我校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下一条:黄冈师范学院来访我校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