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1年12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宁姝晓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1-12-22  点击:[]

2021122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讨论学校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和出席吉林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凤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郭凤展介绍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和出席吉林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方案》,根据审计处多数党员的意见,最终提出代表推荐人选,上报至机关党委。


上一条:2021年12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 下一条:2021年11月26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