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1年11月26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宁姝晓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1-11-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党员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2021112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十分必要。首先,郭凤展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作了介绍。其次,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郭凤展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中央领导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文章进一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平稳发展。


上一条:2021年12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