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作者:宁姝晓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1-11-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1210时,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党外人士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会后,同志们表示要结合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审计工作中去,为实现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2021年11月26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业务学习,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