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党课开讲啦》


作者:宁姝晓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1-11-01  点击:[]

20211029日,审计处党支部采取集中观看的形式,组织党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和第二期节目——《伟大建党精神》。

《党的光辉历程》带我们回顾了从19212021年的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通过革命志士身上的小挂坠、最早的入党誓词等小故事,向我们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党课开讲啦》一系列节目,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党员观看后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国家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以后的工作中,个人要牢牢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纯洁的共产党员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2021年10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 下一条:2021年10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