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1年10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艰辛岁月,弘扬长征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宁姝晓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1-11-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202110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以集体观看《伟大的长征》视频的形式,开展了重温艰辛岁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伟大的长征》中的三个篇章,分别为《赓续》《血战》《转折》,《赓续》通过老红军画像、《长征组歌》合唱团、半条被子、祁禄山小道等赓续长征事迹的故事,在身临其境中重温历史,寻找初心;《血战》通过对松毛岭战役、湘江战役、“绝命三十四师”等亲历者的回忆,让我们看到了长征路上那些向死而生的英雄战士;《转折》中的遵义会议揭开了一系列伟大转折的序幕,遵义会议是我们党和红军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观看纪录短片,再次重温八十五年前那段艰辛岁月,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八十五年来,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始终朝着伟大复兴的目标走在新长征路上,新一代人应立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业务学习,提升...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党课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