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联合校部机关13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宁姝晓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1-10-08  点击:[]

10月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校部机关研究生院、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邀请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柏维春主讲,研究生院院长邬志辉主持本次活动。

专题党课主要包括《条例》修订的背景、《条例》主要内容和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三方面,柏维春从确保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各领域各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全覆盖、推动高校党建经验总结和突出问题切实解决三个层面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对照《条例》章节,梳理了高校党组织的政治要求、组织设置、主要职责、领导和保障等新增的重要内容;结合《条例》学习,交流了自己关于高校基层党建的体会。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是机关各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的组成部分,为推动各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理论依据。

上一条:2021年10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 下一条:2021年9月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