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0年11月1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内容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0-11-13  点击:[]

202011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健主持,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同时邀请赵晓东、王秀芝、赵琳、宁姝晓列席了会议。

会上,赵晓东处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 督促全面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地见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政治生态情况自查研判工作的通知》要求。随后,高健介绍了陈宝生部长在1023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的重点内容,郭凤展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大家集体讨论了《审计处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落实举措和实施细则》。最后,布置了我处政治生态情况自查研判工作。

上一条:2020年12月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 下一条:2020年11月5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