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0年10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赵琳  上传时间:2020-10-29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健主持,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同时邀请赵琳、宁姝晓列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情肃穆、整齐而又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高健从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基本内涵、重要作用三个方面对入党誓词进行深度解读,指出践行入党誓词是赢得革命成功的必胜法宝、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是实现长治久安的必要保证,支部党员干部应认真践行入党誓词,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增强党性、严明党纪为第一保证,以践行宗旨、服务人民为第一责任,以履职尽责、奉献社会作为第一追求,通过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学校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进程中积极建功立业!

本次活动还传达了《东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集体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上一条:2020年11月5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 下一条:2020年10月1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