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0年9月1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网上集体学习建国以来党史、新中国史


作者: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20-09-02  点击:[]


按照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2020年9月1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网上学习建国以来党史、新中国史。

党支部副书记高健在审计处微信群中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09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介绍了60年党的建设进程的主要特点、主要成绩,以及从中得到的实践启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审计工作全过程,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找准审计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工作定位,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全面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

上一条:2020年9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践行... 下一条:2020年8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网上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