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0年5月1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20-05-15  点击:[]

2020年5月1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健主持,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王秀芝,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健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解析了严肃津补贴及劳务费发放相关政策要求。随后,郭凤展解读了学校新近出台的几项修缮工程管理办法。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5月6日和5月14日两次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

上一条:2020年5月22日,审计处党支部与纪委办公... 下一条:坚持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两手抓”,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