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0年5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20-06-01  点击:[]

2020年5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健主持,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同时邀请党外人士赵晓东、王秀芝,入党积极分子赵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健向支部党员通报了前一阶段未巡先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围绕支部学习工作,他指出我支部虽然能够较为及时地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政策文件精神,但是学得还不够深入、不够系统,在学用结合上仍需加强,下一步将进一步巩固领学机制,并在每次学习中都加入结合自身工作互动研讨环节。同时,将未巡先改工作作为支部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对标要求逐项排查、随时检查,发现问题即时整改,促进支部工作不断规范、完善、见效。

随后,高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审计和支部工作从“明确方向,将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主动求变,适应教育深化改革需要”和“提高能力,满足审计转型升级需要”三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集体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的直播实况。

上一条:2020年6月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下一条:2020年5月22日,审计处党支部与纪委办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