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0年6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举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专题微党课活动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20-06-3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的行动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总体部署,2020年6月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举办专题微党课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高健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高健首先列出了疫情防控过程中医务人员人数、志愿者服务时间、企业复工率、国家承担医疗费用等一组数字,告诉大家中国为抗疫所付出的巨大投入。随后,从“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一切为了人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紧紧依靠人民,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三个维度进一步阐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我们党最有标识度的价值选择,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制度优势在抗疫斗争中的充分彰显。最后,高健希望大家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要有敢于碰硬的勇气,永远将师生利益摆在审计工作第一位。

通过此次微党课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中国人民的抗疫精神传承到工作中去,攻坚克难、坚韧奉献、团结协作,为学校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2020年7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迎党... 下一条:2020年6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