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0年7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孙浩  上传时间:2020-07-1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的行动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总体部署,2020年7月1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讲述了身边亲友、同学的抗疫故事,谈了自身的切身感悟与体会。通过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这场战“疫”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2020年7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网上学... 下一条:2020年6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举办“把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