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工作>>正文

2020年9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浩  来源:   编辑:赵琳  上传时间:2020-09-2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2020年9月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副书记高健主持会议,党员郭凤展和孙浩参会,同时邀请赵琳、宁姝晓列席了会议。

会上,高健首先代表审计处党支部进行2020年1-9月工作总结及查摆问题汇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依次进行问题查摆汇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方案。

高健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一个关键词是“落实”,全体党员围绕自身理论学习、政策把握、业务开展等各方面工作如何抓好落实查摆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讲政治是具体的,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本轮教育部对我校的巡视也主要是围绕四个“落实”来开展的,希望大家会后认认真真抓好问题整改,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2020年10月13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 下一条:2020年9月1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网上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