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制度>>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


作者:审计处党支部  来源:审计处党支部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6-12-28  点击:[]

审计处作为学校的重要监督部门,其作风建设不仅关系到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关系到国家政策和学校规章的实施效果,也关系到学校的形象。按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的方针,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的通知》要求,审计处就全面落实《审计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形成以下意见:

(1)增强组织观念,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在重要项目审计过程中,主动向校领导汇报审计进程;发现重要问题时,及时向学校报告。

(2)在把握审计规律、拓宽审计领域的同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领导关心、教职工关注的问题开展审计工作,为学校的宏观管理和决策提供服务。

(3)重视基层调研,利用多种途径倾听学院、部处和直附属单位对审计工作、审计人员的意见,针对意见和建议,明晰工作职能、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针对调研中基层反映的民生问题以及对学校管理的建议,及时向学校领导或有关部门反馈,必要时开展跟踪审计。

(4)文明礼貌,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办事的同志。无论对领导和群众、老师和学生,校内和校外人员都要做到一视同仁。

(5)将各类审计事项的工作流程公示,简化环节,为前来审计处办事的同志创造便利条件,提高办事效率。

(6)讲究环境卫生,保持室内整洁,物品放置有序,注重个人仪表。将个人形象、审计处形象同东北师大的形象联系起来。

(7)坚持处务会制度,大事集体研究,集思广益,规范决策行为,改进审计工作。

(8)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加强审计人员的执业能力与水平,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采取新措施,推动审计工作与时俱进。

(9)培养和提高审计人员的综合服务素养和团队协作意识,做到内部既有分工,又有协作,职能互补,如负责相关工作同志不在,则由其他同志负责接待、联系、办理有关事项。同时,积极打造处内同事之间相互信任、畅所欲言、荣辱与共的良好工作氛围。

(10)加强对审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和廉政教育,严格遵守审计工作规范和廉政纪律“八不准”规定,确保审计工作的客观公正。加强处内监督检查,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和广大师生监督。

 

审计处党支部

2016年11月2日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党员管理先锋岗评选标准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两会一课”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