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法规 >>处内-工作规定>>正文

审计处工作礼仪规定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6-11-04  点击:[]

1.注重服饰美。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内,要注意仪容仪表,总体要求是:得体、大方、庄重、整洁。

2.强调语言美。工作人员在选择、使用语言时,要文明当先,以体现出自身的良好的文化修养,总体要求是讲普通话、用文雅词、检点语气。

3.提倡交际美。工作人员在处内交际时,要讲究团结,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与包括被审计对象的在内的外界人士交往或相处时,要与人为善,以理服人,又要维护审计工作严肃性,注意检点自己的举止行为。

4.推崇行为美。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勤于工作,爱岗敬业,忠于职守,钻研业务,一心一意地做好本职工作。

 

 

审计处

2016年11月2日

上一条:审计处火灾应急处置工作预案 下一条:审计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