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赵琳  来源:   编辑:宁姝晓  上传时间:2021-09-18  点击:[]


9月16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副校长徐海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以及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2020年7月至今经济责任审计组织开展和发现问题情况以及审计整改有关工作安排等,并通报了书记、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有关情况。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徐海阳在总结讲话中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审计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积极探索新的经验和方法,保持审计工作的敏锐性,多措并举提升审计实效性,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二是审计整改工作要落实落细。切实履行好督促检查责任,推动被审计单位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各自管辖领域的监督管理责任,切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刻分析审计发现问题的本质,通过制定和完善制度,推进管理规范化,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与改革中的作用。


下一条:我处王秀芝同志荣获2019-2020年度东北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