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作者:高健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9-12-16  点击:[]

12月13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以及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组织开展、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教育部对我校校长经济责任审计的后续整改落实情况,解读了《教育部直属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要风险提示清单》和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与会人员就审计发现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讨论,从“抓源头、治根本、管长远”的角度进一步研究了整改思路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决定各成员单位要针对有关问题提出完善管理举措,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并决定对2016年以来全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对个别审计发现问题进行延伸检查,开展全校财经管理风险点排查,继续推动全校内部控制建设。

兰恒斌强调,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以整改促落实,强化制度建设,严格流程规范,加强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 下一条:审计整改工作实现在网上服务大厅办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