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工作流程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作者:赵琳  来源:   编辑:高健  上传时间:2019-03-19  点击:[]

3月18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出席了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组织开展、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教育部对我校校长经济责任审计的后续整改落实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了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审议了拟修订出台的《东北师范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和《东北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马晓燕强调,各项工作的关键在于落实,一定要把审计整改等工作落实到位。兰恒斌指出,要继续推进经济责任审计规范化建设,多措并举提高审计时效性;要切实维护审计整改严肃性,强化“新官理旧账”意识;要全面提高审计结果运用水平,更好发挥审计促进干部履职尽责、学校重大决策落实和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作用和效果。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与科学技术处党支部联合开...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传达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

关闭